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OT|迷航(6)哨兵O×向导T

今天不是寒尸虎吃了他们,就是他们吃了寒尸虎!
Felix暴喝一声,矮身挥斧斩向大虎前腿,而寒尸虎早就做好准备,长尾横劈,Felix全力抽身,还是被尾间扫到,被甩到两米开外,登时一口鲜血来不及咽下喷红了胸前的衣服。
Ohm见Felix负伤,脑中警铃大作,说是吃那是快,就见虎掌从天而降,直逼Ohm门面而来!Ohm大骇,咬紧后槽牙就地一滚,勘勘躲过这一掌。虎掌落地,一时烟沙四起,地面竟然隐隐有裂缝出现,烟雾间隐约能看见Ohm的表情又冷咧几分。
不行,这么打不行。Ohm一个后滚翻起身,此时寒尸虎已经被激起战意,张开血盆大口一阵怒吼。逼人的寒气从虎口中冲出,激得Ohm一哆嗦,察觉到Felix已经缓过来,他向后打了个手势,意思是原地待命。Felix得到命令眉头一拧想起身,被Ohm用手势制止,Felix“啧”了一声别无他法,只得听队长命令就地卧倒,静观其变。
这边Felix在地上凝神屏息,那边Ohm正缓慢的向一旁挪动,全身的肌肉绷紧,甚至将厚重的作战服都完全撑起。此时的Ohm全然感觉不到冷意,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眼前的寒尸虎上,属于哨兵的压制性信息素全面爆发,精神力徒然拔高,对寒尸虎造成了不小的精神压力,无法判断此人的武力值。然而哨兵的精神压制到底不敌向导,Ohm很快就感觉到了疲惫。他知道,Felix的身体状况不佳,自己必须速战速决。
寒尸虎伏下前身,警惕的死盯住Ohm的一举一动,喉咙中发出警告的低吼。一人一虎,竟有些势均力敌的意味。Ohm弓起身子,与野兽一般,宛如绷紧的弓,空气在这一刻仿佛凝固了。Felix眼睛都不敢眨一下,额头上甚至凝出汗珠,在滑进眼睛的那一刻Ohm行动了!
寒尸虎与Ohm同时一跃而起!在弹起的那一刻,Ohm的后腿猛然发力,男人精壮有力的身体像子弹一样射出,寒尸虎仿佛知道他要做什么一样,急转身,以背向Ohm,在空中与他冲撞在一起。Ohm长刀直冲前方,在撞向寒尸虎的那一刻长刀的被Ohm猛插进去!寒尸虎在空中发出一声疯狂的怒吼,大地都为之颤抖。Ohm这一撞着实是用尽全身力气,被撞的七荤八素,将长刀推进去的一瞬间刀柄也顶上了他的胃,Ohm一张嘴差点儿吐出来。寒尸虎虽然被长刀刺进背部,但皮糙肉厚,皮毛又异常的坚韧,刀只进去三分之一。
电光火石之间一人一虎已向地面落去,Ohm怕被它直接压死,猛的一蹬向后闪躲,同时长刀上挑,将寒尸虎的背划了一长道口子。霎时间深红色的血飞喷而出,在空气中瞬间凝固成冰,全部向Ohm刺来!Ohm在半空中躲闪不及,作战服被划开数道,防风镜被一根血冰捅裂,险些刺进眼睛。Ohm跌进雪堆,一把甩开防风镜,双目在风雪中被吹出眼泪,几乎无法睁开。猛烈的撞击让他浑身上下像散了架,半跪在原地大口喘着粗气。这边Ohm耗尽体力,那边的寒尸虎也没好到哪里去,过长的伤口让它暴躁不已,瞠目欲裂。还没等Ohm喘息过来,寒尸虎又发起了第二轮攻击!只听此兽狂吼一声,地动山摇,Ohm被震得眼前发黑,血液中的兽性被全部激起,握紧长刀贴地疾驰,在最接近寒尸虎的一瞬间以一种不可思议的弹跳力猛的冲上半空,双脚踏着寒尸虎的身体借力飞身骑上虎背!寒尸虎大怒,疯狂的甩动身体,妄想将Ohm从背上甩下来,Ohm岂能如它所愿,拽紧背上的硬毛附身保持平衡,右手的长刀发狠的往身下的虎背上刺,刀刀见血。深红的血水飞溅在Ohm的脸上,远远望去,Ohm浑身是血,眼里尽是杀戮的疯狂,俨然一个地狱中的骑虎修罗。寒尸虎背上一连被捅数刀,怒气冲天,长尾狂甩至背,抽动空气,风声猎猎。Ohm自知躲闪不及,拼尽全力先行摔下虎背,好歹是躲过要命的虎尾。寒尸虎见一招未成,虎爪如狂风暴雨急落,Ohm此番折腾早就耗尽体力,眼前一黑终于被虎掌一击拍下,虎掌似有千斤重,直把Ohm拍得凹陷进地里,Ohm登时吐出一口鲜血。这一掌下去,怕是要五脏俱裂,一命呜呼了。Ohm恍惚之中,能感觉到整个左肩被虎牙穿透,‘噗’的一声。原来刺穿一个人这么容易。Ohm不觉得疼,只是透骨的冷。冷得他直哆嗦,牙都在打架。他想起两年前,也有这么冷,这么疼,这么迷茫的时候。那时候他是怎么挺过来的?对了,有一个人来了,是谁来着?他怎么记不起来了呢……是谁呢……

“队长!!!!”
随着Felix的一声大喊,Ohm差点闭上的双眼倏忽睁大,却什么都看不见。他的眼前一片黑暗,Ohm抖如筛糠的手猛的将长刀握紧,下一秒就刺进了寒尸虎的脖颈!
黑暗之中Ohm以为下雨了,好一会儿他才意识到,那不是雨,是血。
“结束了。”

Felix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他的队长,在接近死亡的最后一刻宛如阿修罗附体,表情狰狞的像是刚刚从地狱里爬出来,一刀捅进寒尸虎的脖子里直至末柄。血就像从水龙头里喷出来的一样浇在Ohm的身上。
Felix到死都以为是他的喊的那一声让Ohm醒过来的,而事实是怎样,只有Ohm一个人知道。


————————


相信你的眼睛,我,双,更,了!!
即使这样你也不点个心评个论吗?!!

其实双更是因为打斗戏怕拖太久看起来没感觉(。

评论(12)
热度(26)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