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关于内战

其实我觉得内战后半段最根本的冲突,是钢铁侠逼迫Steve继续作为背负国家大义、刚正不阿的“美国队长”存在下去,但是Bucky的出现让Steve不再想继续以一个符号,一种精神的身份生活了。
作为三四十年代的人他在二十一世纪的复仇者联盟里找到了一种归属感,但这种归属感是以他的超能力作为基点,是他的超能力跟复仇者们的超能力之间的归属,与Steve本人就没什么联系。Steve跟其他的复仇者之间仍然存在一种跨时代的隔阂。而Bucky代表的是Steve在成为美国队长之前的生活,是Steve真正意义上的归属,是“家”的象征。正如CE所说的,“他的家出现了,他就要回去”。
就像在没有人理解你的时候,你可以一直麻木的坚强下去,但是一旦某个能够理解你的人出现了,这种麻木的坚强就忽然变的如芒在背,再也没有办法忍受。
美队3最可悲的,就是全世界都想要一个美国队长,只有Bucky能容纳一个Steve。
美队3在我眼里,就是漫漫寒冬,Steve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这不是堕落,而是一种重生。


就这样 没屁放了

相同观点的仙女请找我玩儿好吗,我爱你们

评论(5)
热度(46)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