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黑苏│臭小子

苏万并不是什么好斗的人,甚至可以说是个宅男,比起出去打打杀杀还是更愿意在家看两本《我和魔女的H生活》这种正义的漫画。所以黑瞎子作为“家庭教师”去学校教务科领苏万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儿惊讶的。黑瞎子一进门就瞅见这小子脸上的怒意还没消,虎视眈眈的瞪着房间另一头的一个男生。黑瞎子挑了挑眉,没搭理苏万,扭头走过去跟班主任老师说了几句话。他知道苏万从他走进门的时候就盯着他看。黑瞎子在心里叹了口气,他可不是什么会带孩子的人。等到班主任终于发完牢骚,黑瞎子的后背都要被苏万盯出窟窿了。

“苏万。”黑瞎子走到苏万面前叫了一声。苏万不应。

“苏万。”黑瞎子又耐着性子交叫一遍。没声儿。

黑瞎子不知道这是怎么了,把这小子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又不是自己,至于这么气吗?不过那混小子下手还真不轻,苏万眼角嘴角都裂开了。不能破相了吧?黑瞎子突然觉得有点儿烦,伸出手胡乱抹了一把苏万的脸。语气颇为不善的开口。

“苏万,不管有什么气先应一声儿,我带你回家。”

“……好。”

臭小子。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