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吴邪│分离

“走吧。”我抬手把烟从嘴里拿下来,笑着说“我们这种连生死都看得很淡的人矫情什么分离。”我看见小花的神色中有种难掩的疲惫,他还是冲我回报性的笑了一下,往前走了两步扭头望望呼啸而来的火车,把嘴里最后的一口烟抽光。

“走吧,是该走了。”

我点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知道这一别不知要多少年才能再见,但其实我心里没什么感觉。麻木也好,疲惫也好,我宁愿我的脑子在这个时候罢一下工。

我看见南下的火车从我面前缓缓开动变成一个黑色的点直到不见。我才艰难又缓慢的,一步一步的扭头走了。

我点上了一支烟。











【实际上我开学之后就要分班了,今天考完试明天就回家放假了。我本身心里没什么感觉不过看到他们哭得伤心心情多少也有点儿低落。希望能分到一个好班吧。
祝 暑假愉快】

评论
热度(2)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