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青宇青│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青宇青#  #随机抽歌做梗写段子#
下雨了。不远处炸了一道闷雷。把阴沉的天空照亮了几秒又迅速暗淡下去。整个世界的雨都好像下在耳朵里,嗒嗒,嗒嗒。
冯建宇面对着巨大的落地窗看外面怎么也下不完的雨独自发呆,他有点儿困惑,刚刚的究竟算不算吵架?怎么会这样呢?四年多了,会有分歧,会有意见不合,但是不会有争吵。
累了吧?是累了。
冯建宇摘下鼻梁上的眼镜,低下头缓慢的把眼镜叠好放进胸口西装的口袋里。也许我们并不是一定要一直在一起。也许是时候解除这种捆绑的关系了。也许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结束,而不是以争吵。
冯建宇听见商场里正在放《失落沙洲》,徐佳莹也刚好唱到“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远处又有一道雷轰隆而过,声音像是闷在冯建宇的胸腔里,沉得直想让他蹲下身去。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冯建宇觉得这家商场的灯光今天格外晃人,晃得人头晕,晃得人恶心。
“大宇。”
而且幻听……
“大宇。”
冯建宇浑身一震,猛地转身,看见一个小时之前愤然离去的人现在浑身湿透的站在自己面前。像个雨天在外撒完泼回家的孩子,手足无措,笨拙迷茫。他也像个雨天在家等归人的傻子,上前抱紧了湿透的王青,笑着问他——
“小伙子,抽根儿烟暖暖?”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除了你之外的空白还有谁来教我爱。








推荐大家去echo听混入雷雨声的3D版《失落沙洲》

评论
热度(4)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