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青宇青┆告白

王青两只手合在一起,使劲儿搓了几下。

他又出汗了。

“今儿这天儿……真热啊。”

操,王青想给自己一嘴巴子。他赶紧拿起杯子喝了口茶,脑门儿上的汗都快聚成水滴了。他又在心里补了一句,真他妈热。

“小伙子擦擦汗啊,啥事儿你慢慢儿说。”冯建宇瞅这人汗直往下淌就好笑,顺手从衣兜儿里掏出一包面巾纸,抽出一张摊开,‘啪’的一声粘王青脸上,然后对着王青一个劲儿的乐。

王青愣是让这张纸在自个儿脸上待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一把给扯下来,一看,好家伙,湿透了。

王青低着头舔了舔后槽牙,没理冯建宇这茬儿。他现在脑子里有点儿懵,不知道憋在心里的这几句话该不该说,该怎么说,说完之后会怎么样。

这家茶馆两人一向很喜欢,地点好,环境也好。不远处有个条儿顺盘儿亮的年轻姑娘在弹古筝。冯建宇看王青自个儿在那儿发呆发的劲劲儿的也不急,一双漂亮眼睛就搁在姑娘身上,一心听着小曲儿。

呵!合着就他王青一个急得干上火,另一个心思都放姑娘上了!

“大宇!”

这一声叫的那个响,冯建宇看人姑娘弹琴的手都抖了。给他也吓了一跳,上去就拍了王青肩膀一下,“你他妈抽风啊?!怎么事事儿的。”冯建宇翻了个白眼,就这一眼直翻王青心坎儿里去了,给王青闹腾的,一口气血冲上来张嘴就说“我今儿找你来其实”

“得了,我知道。”冯建宇摆摆手,捏了个瓜子儿搁嘴里磕,老神在在的也不往下说,就憋着王青。

蔫坏蔫坏的。

“你知道?”王青吓得擦汗纸都掉了,“你知道你还…”
冯建宇又给他话头截过来,“你不就想问我新戏是啥吗,你看看给你憋的,年轻人啊!”

这下给王青真噎着了,一对眉毛拧到一起,嘴抿成了一条线,气得‘腾’一下站起来,“不喝了!大热天喝什么喝!走了!”说完也不搭理冯建宇,撩起帘子就往外走,那步子跨的,腿稍短点儿都得跟着跑。

“哎哎哎!青儿你上哪儿去啊!”冯建宇眉眼里都藏着笑,一路追上去一把搂住王青的脖颈使劲儿往下带了带,“你消停着吧!憋着那点儿心思全搁脸上了,去哥家吃饭去!”

这回王青是彻底咬碎一口白牙。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纯属脑洞,切勿上升真人。
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