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大鱼海棠┆市场永远迎合大众

对那些永远说“国漫还在进步”,“国漫还在发展”,“多一些包容”的人说一句,慈母多败儿。
不正视问题就永远没有进步,我很客观的说这部电影的画面非常精良,确实进步很大,但我也很客观的说这个故事烂到不如十几年前的小虎还乡。
到底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一部电影究竟是画面重要还是精神重要?
我从不认为自己国家的水准有多差,就是因为有太多的人说着“国漫不行还要进步”所以发展的才这么慢。
不行就是不行,把精力全部放在次要的营销上,不注重故事本身的可看性这就是你们所说的进步。
如果硬要剖开剧情来看,好,可以,这个片子的视觉效果很好。
有用吗?
你花了一张电影票钱去看ppt?
还是说看了太多年烂片连最起码辨别好赖的能力都丢了?
如果国人硬是要降低眼光迎合电影的话我无话可说。
我更不想提某些人为了洗白剧情说的“纯洁”,“努力”,“小孩子”之类根本不带脑子说出的话。
承认烂很难吗?
中,国技术不行故事都写不出来了吗?!
五千年文化有的不仅仅是你们眼睛看到的那些中国元素的画面,还有文字,还有内涵。
多把目光放进内在,少把精力放在外表。
我不撕逼了,我不给烂片儿炒热度了。
我只想告诉你们,你们这么个态度这么个看电影的眼光,别想看到国漫有真正的进步了。
市场永远迎合大众。

评论(2)
热度(7)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