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黑花┊新坑片段②

“嘿长官,你们这儿真的连个女人都没有吗?”黑瞎子被身后押他的士兵推得一跄一跄的,说真的很久没人这么粗暴的推他了。

这里的兵都这么有种。就像解雨臣一样。

“黑瞎子,如果你还想让你那条灵活的舌头能够伸进某种洞里就让它现在消停一会儿,”解雨臣正了正自己脑袋上的帽子,大步流星的往前走,他不是那种不能忍受聒噪的人,但他现在并没有心情把他所剩不多的耐心浪费在这个贱人身上。

黑瞎子笑得前仰后合,手上铐着的铁链子“哗哗”直响,引来羁押官更粗暴的推搡。

很多人都以为解雨臣,解大将军的的军营该是整洁死板的,但是在黑瞎子拐过不知道是第几个堆满了脏乱无比的杂物的弯时,他知道那些关于解雨臣的传闻十个有九个都是那些妓女在床上高潮时的瞎扯。

“解长官,你就不能把这玩应儿解了吗?我又不是什么穷凶恶极的变态狂魔。”黑瞎子说着还把双手举起来摇动,好让解雨臣听锁链发出的哗啦声。

解雨臣刚想再怼他两句对面黑暗中就迎面走过来两个男人,解雨臣不想知道那是谁,也完全不想搭理,直接擦肩而过,却听身后那条从来不肯消停的的铁链子“bang”的一声,他回过头惊讶的发现黑瞎子居然把手铐挣断了,而且拦住了那两人的去路。

“解雨臣,你是脑子里长了什么东西吗居然让他俩进你的军营?”

解雨臣现在不想知道为什么黑瞎子不想让这两个人进自己的军营,他现在只想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不能配合到最后一刻非得现在把那条该死的东西搞断。












时隔……好几个月……

评论(1)
热度(7)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