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给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我们相识了521天。

479公里。

5748分钟。

95.8小时。

4天。

从我这里,到你那里。直线距离是479公里,如果步行,要走5748分钟,95.8小时,4天4宿。

可能哪一天我会像古人那样,想你了,就翻几座山,淌几条河,走这么多里的路,去牵你的手。

我曾经站在大理的古城墙上望向苍山,望向苍山背后的,一成不变的,清澈如洗的天空。

想起海子的那句话。

「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

那时候我心里空空如也,恨不得站在所有人头上竖中指。

现在不了,现在远方除了遥远,还有你。

生命总是这样的,一旦两个人在某一天相识,那们他们之间的故事,至死方休。

我想多好啊,我比你大三岁,这样你就能多记得我三年。

多好啊,我们这么早就得以相识,我们那么晚才会结束。

五百二十一个日夜,像外面的小野猫一样,“咻”的一下跑走了。想好好看看它,想抓住它,却怎么也摸不到了。

多遗憾呀,我们在过去的日子里没有做过什么特别有意义,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

多幸运呀,我们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把那些遗憾都一一补上,然后做更多我们想做的事情。

小姑娘,得以见你,三生有幸。

评论
热度(1)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