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黑花┆絮絮叨叨

黑瞎子嘴里头嚼着烟丝,说话有点儿口齿不清,但是那股子轻松劲儿听着让人觉得他是在开什么不入流的玩笑。

“哎解雨臣,你说咱俩没事儿跟家训训徒弟养养老不好吗,干嘛非得遭这个罪下地啊,诶呦我跟你说你这个腰啊腿啊可不比年轻时候了,得悠着点儿,别没事儿就往这些个地方跑,”黑瞎子絮絮叨叨的也不嫌烦,手上也没闲着直摸面前的石墙找机关。

解雨臣蹲在一边儿敷衍的“嗯”两声,心里想着这黑瞎子怎么上了岁数嘴越发的碎起来,一边听黑瞎子在那儿唠叨一边翻着包儿找东西。却听那人越讲越来劲,到后来索性停了手里的活儿叉腰面对面的数落起来,“老解啊你听着没,我这万一哪天两眼一黑,妥,就请等着吃你的了,你说你这身子骨再有点儿啥,咱俩蹲五道口喝风去啊?”黑瞎子越说越觉得这事儿迫在眉睫,眉头都拧一块儿去了,俩手跟着拍的“啪啪”作响。

有病吧?

解雨臣深吸一口气抹了下脸,把手里的包“咣”的一下扔黑瞎子怀里,憋着怒气瞪他,“姓齐的我告诉你,你他妈别有事儿没事儿就拿你内俩不值几个钱的眼珠子威胁我!上去老子就给你抠喽,瞎了也甭他妈指望你徒弟养你!老子就给你别裤腰带上,走哪儿就他娘的带哪儿去!”

说完扭头就要走,被黑瞎子一把拉住带进怀里,后背狠狠的撞上黑瞎子坚硬的胸膛。

解雨臣被气得脑子发懵,他最受不了黑瞎子拿自己眼睛说事儿,每次一说准炸,却被耳边逼近的热气唬了一跳,“黑……”

“嘘……早说啊,我这可成天担惊受怕呢,怕我瞎了你给我扔了。”说完低低的笑了,胸腔一震一震的,搞得解雨臣后背发麻,怔怔的听他下文,心里暗骂这傻逼……

“还有……七夕快乐。”

评论(1)
热度(10)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