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瑞文┊日常点梗

孟瑞受不了王博文一个劲儿的唉声叹气,还偏偏不跟自己说怎么回事儿。

这时候都十二点了,俩人赶巧都在公司。本来孟瑞是想过来打个卯就走,结果看见那边儿王博文也施施然来了。孟瑞想了一下王博文今天上午并没有什么通告,抬手看看表,哦,这人真挺磨叽的。

之后王博文该干啥干啥,孟瑞也乐的清闲却也没按原计划走掉,捡了个地儿坐着看王博文。这不看还好,一看就来毛病。也不知道那边儿王博文是干了啥了,动不动就来一口气,搞得一副愁容满面却非要藏着掖着的欠揍样儿。孟瑞肚子里的肠子转了有千八百遍才走过去,推推王博文后背,乐呵着问“咋的了”,谁知王博文摆摆手,一副“说了你也帮不上”的样子,给孟瑞噎得够呛。

其实王博文这小子心里头坏着呢,他就知道孟瑞看见他这样儿肯定憋不住,一准儿能问他怎么回事儿,到时候半推半就,欲说还休,一副你逼我说的样子想干啥就干啥,岂不美哉?

王博文心里头都乐开了,脸上却一片愁云惨淡,随手抓了一个扇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扇起来,其实根本就没什么风,脸上很快就冒出汗珠了。孟瑞看他这样儿也不急,拉开把椅子在他旁边儿坐下,也拿了把扇子给他扇扇,“怎么?热?”

“诶呀这扇子没用啊,热死了这天儿。”王博文把扇子一扔,“你知不知道内个××路新开了一家冰激凌店”,孟瑞挑挑眉,想了一下那条路在几环,愣是没敢搭茬儿。王博文心下一横,紧接着一副虚弱的样子,“诶呦少爷……我这头也晕啊,脚也软啊,等下还有那么多通告要敢,唉……天儿真热”

孟瑞被他叫唤的一个头两个大,只好起身说“你把地址发给我,买完给你送去。”王博文一下乐开了花儿,忙送不迭的说“麻烦少爷了,少爷对我真好”孟瑞心里叹口气,你这是我少爷啊……

后来有人问孟瑞,说小白那点儿花花肠子谁不知道啊,就你上赶着让他唬。孟瑞乐呵的回了一句,那可不咋的。

评论(2)
热度(12)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