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瑞文┆第四题 「撩起留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王博文看到海之后就很兴奋,孟瑞觉得被海水一映,王博文的眼睛亮晶晶的,眨巴眨巴,特别讨人喜欢。

两人赶个上午去海边,准备游个泳然后去潜水。

纽埃这个国家其实就是一个珊瑚礁岛,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沙滩,到岛边,站在嶙峋的珊瑚礁上就能看见蓝绿蓝绿的海水跟玻璃似的打过来,然后哗啦啦的碎掉。王博文特别开心,跟孟瑞说这里的海比厦门的好看不知道多少倍,孟瑞把王博文搂过来说你小心点儿,别一头栽下去,别看水清得能看见底其实深着呢。

这里旅客很少,管得也不严,王博文他们去做了些准备工作就找了个浅地方试探着下去了。彻底入水的一瞬间王博文一把抓住了孟瑞的一条胳膊,孟瑞也紧跟着把另个胳膊送过去扶着王博文,带着疑问的笑问怎么了。王博文愣愣的瞅着孟瑞,小模样瞧着有点儿呆,孟瑞知道他可能是一下水惊着了,就搂着他往水里带了带,用手和了水往他身上浇,王博文缓过来就撒了手,往后游了一下,精神头又兴奋起来,大笑着说少爷您这一块儿腹肌还没分出棱来呢?

孟瑞用胳膊掀起一大片水来往王博文那儿掫过去,浇得王博文一头一脸的水。

纽埃这儿的天气很好,太阳照得水暖暖的,但还是有点儿凉,风一吹王博文打了个喷嚏,但是兴致不减,照样儿玩儿的开心。从这里望过去,茫茫一片全是海,跟天连到一块儿去,像没成形似的。

这里真的很好。孟瑞漂在海面上幽幽得想。他翻了个个儿,面朝下沉入水底,从水下面看阳光刺下来,打在海底的细沙上,孟瑞用手一扒拉,沙子被扬起来一点儿,亮亮的泛着光。孟瑞就透过这一小片沙子看见王博文在水下的,年轻的,精壮的身体。水波一下一下打在王博文的腰上,大腿上。孟瑞一口气没憋住,被呛着了,吓得赶紧浮上去,咳得惊天动地,脸都憋得通红。动静儿太大把王博文给引了过来,对着他后背直拍,“别呛死了,你怎么回事儿?”

孟瑞瞅着王博文湿漉漉的脸觉得丢人,连忙边咳嗽边摆手,想说自己没事儿却咳得说不出话,一着急脸更红了。王博文怕他把嗓子咳坏,拖着孟瑞的胳膊给整上了岸。过了好一会儿孟瑞才缓过来,“老了老了,下个水还能给呛着。”

王博文正在拿毛巾擦头发,听了这话随手往孟瑞头上也扔了一条,开着玩笑“你哪儿是老,你是傻逼。”孟瑞笑呵呵的把毛巾包在头上,像个村姑似的,王博文都不惜的看他这傻样儿,扔下一句“去吃饭”扭头就走了,还没等走两步就被人一下扯住了胳膊,扭头的时候湿漉漉的留海被撩起来,紧接着眼前一黑,额头就贴上了一个温温软软的东西。

那是纽埃的下午一点。天气特别好。透明的海水跟往常一样涌向这座小岛。

“哗啦——哗啦——”

有几只海鸟嬉戏着叫了几声。王博文回过神的时候孟瑞已经走出老远了。王博文咽了一口口水,直起腰望向一成不变的远方,他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有点儿无措。

错觉吗?

可有些东西好像不一样了……
















大声的告诉我!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的污咚甜出新高度!!!!!!

评论(4)
热度(17)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