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文瑞(?)┆“学长,你长得真好看。”②

孟瑞在画室里打瞌睡。

自从篮球赛那天王博文没头没脑的夸了他一句之后这人就没再出现过,更没什么表示。

孟瑞放开抱着的画板,继续发呆。觉得日光灼灼,人生颇为无聊。

隔壁的小学弟……干嘛呢?


王博文活动活动有些发酸的肩膀,最近他要出去比赛,训练任务重,每天都被教练抓在乒乓球馆泡着。王博文看看手里的球拍,觉得长日漫漫,人生颇为无聊。

所以两个都觉得人生无聊的人很容易就遇上。管他是谁先找的谁呢?

“小白!”

王博文抓住对面打过来的球,起身看门口叫他的队友。那边的队友往后指指,说了一句有人找你就走了。王博文心里奇怪,平常来找他的女孩子都会被这帮没节操的给挡回去,今天是男的?

王博文脸上一滞,美院学长?

“小白……?”孟瑞走过来笑笑,“这名儿挺适合你的,长得白。”

王博文“嗯”了一声,问他怎么来了。孟瑞扭着脖子看了一圈场地,说是在画室憋闷了,过来玩玩儿。

之后就是一阵诡异的沉默。场馆里充斥着鞋底擦地面,球拍打球,队友训练的声音。

王博文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中用,跟小姑娘唠嗑就一套一套的,怎么跟学长就词穷了呢?

孟瑞看这人爱搭不理的,自讨没趣,自个儿跟旁边训练的人讨教怎么打乒乓球去了,倒是玩儿得挺开心。心想打乒乓球还挺有意思的,不自觉就跟学弟聊起来了。

王博文在一边咬着指甲看孟瑞,越看眉头皱得越深。直到孟瑞又一次跟这群没节操的队友笑作一团终于受不了了,一步跨上前,抓着孟瑞的手腕扭头就走。

孟瑞脸上的笑还没来得及褪下去就被拉得转个圈,脚下都有点儿不稳,惊讶的看着王博文,“学弟,你这回又要把我拉哪儿去?”

王博文心里起火,脚下生风,“谈……谈恋爱去!”

孟瑞瞅着王博文发红的耳朵,愣愣的说,好。

评论(1)
热度(8)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