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黑花┆岁月间

解雨臣的睡眠最终屈服于不可抑止的胃痛,他沉默的掀开被子,沉默的坐在床边,沉默的弓着腰,像演什么不入流的默剧。解雨臣耷拉着眼皮,视线轻飘飘的落在床头的那个电子表上,00:50,他在心里痛苦的哀嚎一声,折腾啊……
在解雨臣发出第五声哀叹时黑瞎子终于忍无可忍的一把掀开被子,崩溃的在解雨臣身后坐起来,一边摸黑下床接热水一边假惺惺的说当家的怎么半夜不舒服没叫他起来。解雨臣接过他递过来的热水喝两口,幽幽地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人,开口道“我今天就不该喝你买的内两杯奶茶,里面的珍珠全吃了,闹胃疼。”黑瞎子没搭理他这茬儿,一只手搭在支棱着的左腿上,右手伸出去把解雨臣使劲儿摁着胃的手拍掉,换自己半蹲着给他揉。
解雨臣看他歪着脑袋上下眼皮直打架,第一次觉得岁月真的不可逆。

评论
热度(17)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