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黑苏┆教书育人

我去找黑瞎子的时候他正在教苏万解剖学,可能是离计划越来越近了的缘故,我最近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两个太阳穴经常一突突地跳,伴着没有规律的头疼。

苏万这小子大概是沉迷解剖学无法自拔,根本没注意到我,倒是黑瞎子这个师父起来给我倒了杯茶水。这老男人很讲究,客厅里的椅子用的什么木头,摆的什么花瓶,用的什么瓷,单独拿出来哪一个都够说上半天,我经常说他是土财主,穷讲究,资本主义的大毒瘤。黑瞎子把茶水递给我,捏了捏苏万的后脖颈,说“过去瞧瞧你大师兄。”苏万把模型扔到一边,跟我打招呼,“吴老板来了”。我摆摆手,算认了这么个二师弟。黑瞎子知道我是有事情找他,打发苏万去厨房备菜。我看苏万把厨房门关上,笑着对黑瞎子指指点点,“行啊老黑师父,又收个徒弟给你洗衣做饭”,黑瞎子曲起手指在实木桌子上嗑了两下,“不能叫又,你当初可没给我做过几顿饭洗过几件衣服。”我点点头,望着厨房那边说“是,您这倒跟娶个小媳妇儿似的。”黑瞎子没搭茬,磕出一根烟递给我,我就着他手给点上了,抽了两口。我俩对吹了一会儿烟黑瞎子才又开口,“这小子面善,但是心狠,手也挺稳的,你以后要是找不到我了就联系他”,黑瞎子抖了抖烟灰,没看我,一副墨镜在鼻梁上虚虚的挂着,“反正我很快就没什么家产了,你们师兄弟也不用争。”我不知道他什么意思,反正记下了他前半句话就够了,想了一会儿跟他说知道了,伸手把他的墨镜推上去,“掉了”。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