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吴邪┆男人三十一枝花

#沙海线

沙漠昼夜温差极大,白日里被烤得头顶冒烟,晚上就冻得抱团发抖。小花给进的装备向来靠得住,帐篷耐实抗风,在这种糟糕的地方我还算是睡了一晚好觉。

早上七八点钟我拉开睡袋,钻出帐篷的时候伙计们正在烧水泡罐头,趁着还没进腹地发生什么变故,能吃点儿好的就抓紧吃,估计接下来的日子里只剩下压缩饼干能啃了,说实话,那玩应儿吃完了拉屎都费劲。

俗话说几家欢喜几家愁,我从帐篷里出来是精神抖擞,通体舒畅,黎簇那小子就遭了点儿罪了,估计是根本一夜没怎么合眼。小花的帐篷再好,那也禁不住夜里风沙摧残,“啪啪”地声儿跟抽你头皮似的。

旁边有个伙计给我递了个搪瓷杯,里面是热水,我喝了两口走到黎簇边儿上,发现他两眼底下一片青,脸上有点儿迷茫,看见我刚要张嘴说话,让我一抬手给止住了。我又喝了两口热水,跟他说“你先等会儿。”扭头又钻回帐篷拿了个东西出来。黎簇再看我出来的时候脸上有点儿紧张。我没搭理他,指指望着远处的沙丘,“你知道那是什么吗?”黎簇在我旁边非常谨慎,估计一句话要在心里翻腾讲三遍才能吐出来。无所谓,我也不需要他能跟我对答如流。我把从帐篷里掏出来的大宝挤一点儿在手心里,俩手蹭蹭抹在脸上,低沉的说“那是将要摧残我们皮肤的杀手。”我扭头看看黎簇,他脸上呈现出一种我非常熟悉的表情,那是一种武林盟主悄咪咪的把废柴主角叫到小树林,你以为他要传你绝世武功,结果他告诉你村头猪肉降价了你快去买的表情。简而言之就是被耍了。

我把手心里最后一点儿大宝擦干净,点起一根烟,并且不准备跟黎簇这小子分享。

这是属于胜利者的烟。我希望这么一点有趣的小事不会影响我在他心里酷炫狂霸拽的Boss形象。

评论
热度(9)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