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OffGun | 钢筋精和水獭精(1)

钢筋精叫Off,水獭精叫Gun。

钢筋精是假的钢筋精。

住在隔壁的老王Krist是个搞事精,因为总也撩不动Off,所以一怒之下为其赐名钢筋直男,从此传遍大江南北,所有人都叫Off钢筋精。Off拍拍手毫不在意的插下flag,说,没错,老子就是直男,笔直的直男!

但是水獭精是真的水獭变成的水獭精。

那日云淡风轻,天气正好,隔壁的搞事精老王走在河边意欲搞事,但是河边哪里有事情让他搞嘛!Krist内心郁闷,准备甩开膀子进河里耍耍,正当他手舞足蹈的要一头栽进河里的时候一坨不知名的东西顺着水流一下冲进了Krist的怀里,Krist吓得一哆嗦,阿莱瓦!什么鬼啊!?

Off坐在浴缸边,一脸冷漠的看着在浴缸里仰面浮水的水獭。几分钟前的浴缸里躺着的还是Off,直到Krist砸开他家的门,大喊着“Off!!!!看我抓到个啥!!!!!!”

Off从浴室冲出来,看见Krist怀里抱着个丑不拉叽的玩应儿“嗷咦!你抓个野狗干嘛!”,“什么野狗哇!我在河边捡的水獭!好像受伤了?”Krist边说边往浴室走,“看它可爱就给抱回来,先放你家养着。”Off心中大惊,一个箭步冲上去拦住Krist,“放我家干嘛?!你捡的就抱回你家啊!”,Krist耸耸肩,一脸理所当然的把水獭放进浴缸里,顺便揉了两把小脑袋,高兴的回答“我家有狮子精啊!”

Off伤脑筋的用手指头戳了两下还在睡觉的水獭,水獭的两只小手蜷缩在胸前,一双眼睛变成了两条细长的缝,Off仔细观察了一会儿,莫名的觉得这只水獭还会打呼噜?Off撇撇嘴,“好丑啊……什么时候醒?”

水獭在睡梦中仿佛受到了什么神秘力量的召唤,一阵心悸,一双眯缝的眼睛突然睁开——

说!谁!丑!啊!

评论(4)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