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OffGun | 钢筋精和水獭精(3)

Off整个人瘫在沙发上,三天了,他终于接受了Krist捡来的水獭成精了的事实,但是……

“爸比——!”

这个鬼称呼是怎么来的哇?!他不是水獭吗?怎么还有雏鸟情节??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爸比???导演!换剧本!!Off一巴掌糊到自己脸上,告诉自己要坚强,权当养了个便宜儿子……才怪勒!!!

“爸比我饿了!”,“爸比小Gun不想穿衣服!”,“爸比隔壁的Krist好奇怪哦!”,“爸比爸比爸比……”

Off觉得自己要被叫得折寿了,离开这家伙三分钟就满屋子叫,动不动就饿,要不然就说不想穿衣服,Off一点儿也不想看一个裸体男人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啊喂!Off双手合十对着不远处自己玩儿玩具的水獭精哀求道“Gun,吃饱了就变回水獭去浴缸里好不好……?”,水獭精摇摇脑袋,瘪着嘴有点儿委屈“嗷,我刚刚被爸比吓成人型,还不会变回去……”

呵呵,怪我咯……

Off一脸呆滞的对着水獭精亮晶晶的眼睛,竟一时无语凝噎。鬼晓得他这几天晚上是怎么睡的,这水獭精一到睡觉就要牵着手睡,Off第一天晚上刚爬上床,察觉身边有人,仿佛被雷劈了一样,一把给手扯出来,大喊大叫“你神经病啊!!!”,水獭精很是不解,坐在床上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一脸期待的看着Off,仿佛在说“快来快来,夸我可爱!”,Off眉头拧得扒都扒不开,憋着脾气问他干嘛爬自己床上,小Gun扒拉着手指头,有点儿不好意思的说“嗷,我们水獭睡觉是要手牵手的,不然会被水冲散。”,Off心中飞过无数我操,咽下一口老血,指着自己的床说,“现在根本没水,冲不散,而且我不喜欢跟别人一起睡,更不喜欢牵手。”,小Gun心里觉得难过极了,干嘛不喜欢牵手呢,牵手多好呀,好想牵手睡觉喔……Off假装没看见水獭精一脸失望的表情,迅速抱着被子打了一个地铺,拍两下枕头,“好了,你睡床上我睡地吧。”,小Gun耷拉着眉眼,点点头没说话,背对着Off躺下去了。Off满意的关了灯,躺在地上,觉得这个小妖精还是蛮听话的嘛,有种初为人父的感觉(?)

直到第二天早上Off不知道是被热醒还是勒醒,目光呆滞的看着不知何时跑到地上,还整个人都扑在自己身上,并且死死的拉着自己手的小Gun,Off此时对着空无一人的大床心情不是一般的复杂。抱着自己的水獭精睡得人事不知,砸吧砸吧嘴,嘴角还带着些许笑意。

Off脑子里居然只剩下“原来他真的会打呼噜啊……”

Off望着窗外,这三天他几乎快要接受睡觉前是天各一边,醒过来就是盘根错节的设定了……Off曾经尝试质问小Gun为什么要半夜爬下来,对方只会露出一口小白牙,回以“嘻嘻”二字。

Off开始认真的考虑把孩子送人的可能性。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