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OffGun | 钢筋精和水獭精(4)

“穿上。”
“不要。”

“穿——上——”
“不——要——”

“穿!上!”
“不!要!”

Off终于举手投降,一边翻白眼一边把手里的衣服扔到衣柜里不去管了。他不知道这个小东西又在搞什么,从早上起来到现在自己一直在哄他穿衣服,Off几乎要习惯只穿一条内裤在床上裹着被子不肯下来的Gun了。

“好吧,你不穿就不穿吧,”Off两只手举起来摆摆,做出妥协的姿态,“但是你能不能告诉我原因?到底为什么啊?”在床上裹着被子的Gun拉耷着嘴角,有点儿可怜兮兮的看着Off,小声的开口,“嗷……”

Off挑着一边眉毛等他继续说。

“那天爸比说……”

Off不耐烦的撇撇嘴,插起腰,继续听。

“说……”

“阿莱瓦!我到底说什么鬼啊!”Off一把掀开Gun的被子,他可不记得说过要让水獭精成天不穿衣服吧?!

“说要把Gun送人啊!!!!”Off的腰突然被一把抱住,肩膀的地方被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顶着,委委屈屈的一声控诉把Off给整懵了,送人?我什么时候说出来了?Off一脸迷茫的盯着Gun的头顶,一时间忘了要推开。Gun死死的抱着Off,两条眉毛略微的拢起来,他才不要被送走,干嘛要送人啊?自己哪里不好了,虽然吃的多,睡的多,睡觉不太老实,喜欢把家里搞得全都是水……Gun越想越难过,撅着嘴巴不知所措的又使劲儿紧了紧自己的两条胳膊。完蛋了,好像真的不太好……小水獭精这回是真的有点儿想哭了,脑袋使劲蹭着Off的肩膀,告诉自己要坚强。

Off的胳膊连着腰被一起箍着,整个人怪异的僵在地上没法儿动弹,他想起来大概是前两天自己像个老妈子似的蹲着抹地上的水的时候说过要把乱玩儿水的水獭精送去老王家的话,他哪里会想到Gun会在心里记这么久,自己都忘了这码事了。Off有些伤脑筋,水獭记性都这么好吗?但是这跟不穿衣服有什么关系啊……

“那你不穿衣服做什么啊?”

Gun抬起头对着Off眨了两下眼睛,说了一句“爸比总不好送一个不穿衣服的吧!”又迅速把脑袋埋进Off的肩膀里。

“……”

好像还蛮有道理的???

Off搞不懂这个水獭的脑回路,他有点儿奇怪为什么这个水獭对自己这么执着,反正谁养不都一样吗?而且还是Krist把他捡回来的,不应该更亲近Krist一点吗?Off晃晃身体,问抱着自己不撒手的人“干嘛非要吃我家的饭啊,别人养你不可以吗?”,听到问题的小水獭精也疑惑了,枕着Off的肩膀闷闷的说“不可以啊,爸比就是爸比啊。”

Off不知道别人听到这种话心里会怎样想,反正他听见“爸比就是爸比啊”的时候,心脏突然悄悄的多跳了几下,哦,原来世界上真的会有这样的人,单单是因为自己,会难过,会开心,会害怕。Off趁Gun不注意咽了一口口水,他想,原来自己在这个人……这个水獭精的心里,是这么重要的存在。那一瞬间,好像家里永远填不满的冰箱,总是湿乎乎的地板,半夜就空了的床全都变得微不足道。

Off用力的把胳膊给抽出来,还没等小水獭精的眼圈泛红就把他圈在怀里,略显不熟练的抱着,用掌心揉揉他的脑袋。

“算我心地善良,还是不放你出去祸害别人了。”

水獭精被抱在怀里,眼角眉梢都是得意的笑,像个吃了两块儿糖的小孩子。

爸比心肠最软啦,嘻嘻。

—End—



在狗狗2预告放出来的日子写完啦!!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朋友,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这篇本来就是我心血来潮的一篇用来卖萌的小段子,起源于最近非常火的水獭动图,在我看见的一瞬间我就被萌的四脚朝天,瞬间想到了小Gun,小Gun真的是一个特别惹人爱的孩子,如果这篇文能让你感觉到小Gun的千万分之一的可爱我就觉得我成功了。
之后也会陆陆续续的写一些后续的小萌段子,完全是为了满足我这颗无处安放的粉红姨妈心。
最后还是要感谢所有愿意看这篇完全没什么逻辑可言的小萌文的朋友,真的谢谢🙏,希望能在最后一章看到你们宝贵的评论🙏🙏,近两天我也会写一个正经的文,同样很短,有期待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拜拜啦👋

评论(6)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