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英翻 | MIR原作者新更FB番外

【高亮】所有权益归原作者所有,此版翻译仅作参考,英文翻译出自DoucbleC_OT


Frame穿了一件光滑的玫瑰色晚礼服,系了一个白色的领结,在他胸前的右口袋有一个玫瑰形状的方巾。而他的裤子则与衣服同色,这使他看起来更加的成熟冷静。如果说BOOK穿新娘礼服非常好看的话那么Frame的外貌甚至要更出众一点。他健硕的体格和宽厚的肩膀非常适合这套衣服。合体的礼服,精心修整过的发型以及英俊的相貌让他看起来与往常大不一样。Frame不再是那个12年级的学生,而是转身变成了一位迷人的王子。这实在太过不可思议。

Frame太过出色的相貌令BOOK胸膛中的小鹿乱撞。他是如此的帅气,BOOK不想让任何人再看他一眼,他多么希望将这样的Frame藏到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秘密领地里去。BOOK无意间咽下了一大口口水。

Frame一直专心于自己的游戏,直到视线与BOOK的对上才缓慢的抬起头。Frame将手中的手机放下,眼下他可完全不在意游戏的进度。Frame喉头哽咽,竟一时语塞说不出话来。Frame的呼吸停顿了几秒钟,因为在他脑海中肖想无数次的景象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眼前。

『BOOK真的是我的男朋友?』

『我至今为此感到惊奇。为什么他能够看起来如此惹人爱?当我看见他的时候居然想和他结婚……该死的……』

一个迷人的微笑突然出现在Frame的脸上,他舔着自己的嘴唇,死死的凝视着眼前的BOOK,仿佛一匹饿狼看着自己的猎物。

“天呐,BOOK,我要说不出话了。”“我看起来还不错吧?”BOOK棕色的眼睛中带着些骄傲。

“实在是太棒了。”Frame说到。“这我已经知道了哈哈哈”BOOK回答。

“我们真的结婚吧。”Frame说。“太荒唐了!简直胡说八道”BOOK回应。“不,因为是我对你说的,所以并不荒唐,也不是胡话。”当Frame看着BOOK把头转向一边,脸慢慢的变红的时候他露出了一个属于胜利者的笑容。Frame笑着凑到BOOK的耳边开口道“今天的新娘子为什么这么可爱啊……新郎的心跳得可真是够快了。”

“谁是你的新娘啊?!”……真是操蛋……不论Frame是个多么令人震惊且迷人的浪荡公子,他仍旧是一个能把情话说进我心里的甜嘴精。难道他不知道我已深陷于他,再也没有其它人。

“是你……BOOK……你是我的新娘。自一而终,唯一的新娘。”

毫无疑问,BOOK不会再放任继续这种对自己不利的局势,转身走向了出口。








禁止二改,二传请标明出处,非常感谢🙏
这是Make It Right原作者新更的FB番外第二篇,第一篇中文版在微博可搜到。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4)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