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OT | 我喜欢你,你别哭。

Toey的手机一下一下卡在手心上,他坐在车里眼睛望着窗外。东南亚温暖的阳光从没合上的车窗缝隙间挤进来,落在他的脸上,手背上,镀层金黄的边。


内个傻孩子真以为我不会去吧?Toey这么想着的时候嘴角轻轻的翘起来,眼睛里有点儿恶作剧得逞的小得意。这几天Ohm问过他很多次会不会去生日会,Toey总是有些惋惜的向他报告自己排得满满当当的行程,“所以啊,Ohm你自己玩儿得开心哦。”Toey还坏心眼儿的推推Ohm耷拉下来的肩膀,“很公平啊,我生日会的时候你也在工作。”Toey坐在车里,一想到那么一大只的Ohm蔫头耷脑的说“哦……知道了……”就想笑,怎么这么可爱啊这个孩子。沉溺于恶作剧的哥哥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觉得自己像极了电影里总在最后出场的大Boss,他在车停在会馆门前的时候轻快的跳下来,在心里默默的想,唉,死小孩儿,你的Hero来咯!


Ohm不止一次扪心自问,Toey在自己心里的位置高到了什么地步。Toey生日会的时候自己因为工作没有去,Ohm坐在飞往中国的飞机上想,是那种缺席生日会愧疚到内心不安的位置。从中国拍完戏回来第一次见到Toey的时候,Ohm抱着这个人悄悄的想,是那种几天不见,一见到就忍不住要好好的抱一会儿的位置。前几天在自己己经确认下,得知Toey确实要忙工作没法出席自己的生日会的时候,Ohm沮丧的想,是那种人生重要场合没有他就缺少很多意义的位置。现在Ohm站在台上,身影隐没在黑暗中,回想起刚刚VCR中Toey说的话,“17岁了,是大人了哦”,Ohm撇撇嘴,再一次重新回答自己长久以来的问题,是那种为了他宁愿不想长大的位置。如果自己还是个小孩子就好了,还可以任性的向P’Toey撒娇,求他放下工作来陪自己过生日。


台下粉丝唱的生日歌越来越大声,Ohm默默的想,Toey大概是真的不会来了。


Toey想过很多种Ohm见到他之后的反应,最没想到的是Ohm会流泪。


什么嘛……Toey用手指把Ohm脸上的眼泪抹掉,哭什么啊,果然还是个小屁孩儿。


也许大多的感情都是这样,开始时懵懵懂懂,发展时不知所云,等到某一天,轰轰烈烈的汹涌而出,给人一个措手不及,摸不着头脑。Toey不知道怎么上一秒还开开心心的站在自己身边的大小伙子下一秒就爬在自己身上哭得像个三岁小孩儿,Toey能够感受到Ohm的脸深深埋在自己的颈窝里,眼泪顺着流到了自己的脖子里。


怎么哭得这么伤心呢……Toey一下一下顺着Ohm的背,像在摸某种犬类,耳朵边是Ohm小声的抽泣。好了好了,哥哥不是在这儿吗,Toey甚至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太过分了,怎么就忍心骗他不来呢,怎么就忍心让他一个人在台上呢。Toey把头轻轻靠过去,几乎能感受到这个大男孩的心跳,咚咚咚,用力地砸在胸腔里,好像要把这种节奏强行传给自己,让两颗心脏同一频率地跳动一样。


大概在一个人的生命里真的会有这样的一种存在吧,只要一靠近,两颗心脏就会情不自禁的跳成一个频率。人们好像把这个叫做,爱情。


“Toey在我心中的位置——”


“就是思念会变成眼泪,一见到就要流出来,可以抱着一辈子不撒手……的那种位置吧。”


Ohm在自己17岁的生日时,泪眼朦胧的得出这样一个可爱的结论。

————————————

弟弟哭成这个鬼样子真的太太太太太戳我了,我心中最最美好的爱情,就是OT的样子


评论(2)
热度(59)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