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OT | 意难平(3)

第一章 第二章

“家教?!”Ohm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鬼才要找家教啊!秃头猥琐大肚男很可怕的好吗!Ohm听见自己老妈说要给自己找家教内心充满了抗拒,耷拉着眉眼做出可怜样,恳求自家老妈能再给他一次机会。

“别想了,必须给你找个家教好好辅导辅导,你看看人家经常来吃饭的Toey小哥,人长得好,成绩更好,你再看看你!”Ohm妈恨铁不成钢的用手指使劲戳了两下儿子的头,“身材那么壮有什么用!成绩什么时候能跟人家一样!玛希隆大学的高才生啊……”Ohm的头被戳得一晃一晃,混乱中勉强抓住了重点,Toey……“嗬咿!就是前两天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哥哥?!是玛希隆大学的高才生?!”“是啊!知道差距了吧!”

Ohm着实被惊了一下,没想到这个人长得好看成绩还好,Ohm抖了个机灵,脸上立马笑开了, 抱着老妈的胳膊前后晃着撒娇,“好啦老妈!我现在就去把家教请来给你看!”还没等老妈反应过来Ohm就已经跑去厨房把老爹刚做好的一份鸡油饭打包抢了过来,风风火火的跑出家门,边跑边喊“妈!等我啊!”

留下一对面面相觑的爹妈跑了。

 

如果说Toey一直以来都不相信水逆这种东西的话,他今天算是彻彻底底的信了。

“哇靠!!!!!!!”

“要了亲命啦……”

“Toey!!”

Ohm在被砸倒在地的一瞬间,内心充满着“卧槽”和“水逆不宜出门”……Toey在踢出这关键一球的时候,做梦都没想到球中的不是球门,而是脑袋。傻眼的看着大老远瞬间倒地的人,Toey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做出什么表情好,直到Bonne推了他一把,Toey才反应过来,赶忙跑过去看看这个倒霉蛋是谁。一场球赛,第二次拨开围观人群的Toey真的开始好好思考自己究竟是撞了什么霉运。Ohm被球砸得晕晕乎乎,坐在地上根本看不清眼前的这群人都谁是谁,眼花耳鸣的,直犯恶心。被Toey扶起来的时侯还傻笑了两声,给Toey吓得够呛,妈呀,这孩子别是给砸傻了吧……Toey认真的思考起砸傻了的后果……

“哦咦!这不是Toey哥嘛……”

Ohm的一声叫唤让Toey看见了希望,还好还好,还不算傻透。“是啊是啊,踢球的是我。先跟我去医院看看吧。”Toey实在是伤透了脑筋,跟老师打好招呼后只能抛弃自己的队友,送这位意外的伤员去医院看看脑袋。

由于检查太过匆忙Toey一直没来得及问Ohm为什么会出现在球场边,一直到检查完了,坐在椅子上等结果的时候Toey才想起来,“嗷,Ohm,你今天来是有什么事情吗?”,其实Ohm早在心里盘算好了,Toey这一球踢得真神了,完全神助攻,Ohm故意装作头痛的样子,歪歪斜斜的坐在椅子上,皱着脸说“唉……头好痛哦……”

Toey有点儿心虚

“好像还有点晕……”

Toey有点儿紧张

“哇……恶心……”

Toey抹了把脸,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大霉了,认命的拍拍这个抱怨不停的家伙,“好了好了,结果马上就出来了,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发现这句安慰并不奏效后,Toey试探的补充道“等下请你吃饭补偿你好不好?”,谁知道这家伙立马坐直身体,握住Toey的手,笑得一脸春风得意,“不用啦P Toey!要补偿的话还有别的方式啊!”,Toey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那……那你想怎样……”,“做我的家教啊!”

哈?

哈?????

“开什么玩笑啊喂!”搞什么啊!这莫名其妙的是演哪一出啊!Toey抽出自己的手,使劲儿拍了一把Ohm的肩膀,“你小子搞什么鬼啊!我学的都是医学专业课程,高中的东西怎么教你啊!”,Ohm完全不在意的摆摆手,谁要管你怎么教啊,只要别让那些年过半百的老头子来教我就好啊!Ohm想到这里撇了撇嘴,要是有肤白貌美的小姐姐的话谁要一个大老爷们儿来啊……还不是自己老娘根本不会找女孩子来。Ohm偷偷看看了Toey,所以说还是找个好看的小哥哥来比较靠谱。Toey被Ohm的眼神搞得发麻,默默挪了挪屁股,坐得离Ohm远了一点。结果这家伙立马粘过来,整个人都挂在Toey身上,开始放赖。

“我不管啦!我头也疼!胃也恶心!还晕!我不管!P Toey就是要来做我的家教!!”

“快点闭嘴吧你!!!”Toey一巴掌糊上Ohm胡乱大叫的嘴,恶狠狠的瞪着Ohm“在医院就不能安静一点吗?!”Ohm的嘴巴被Toey柔软的掌心糊着,鼻翼间几乎能闻到这个小哥哥身上的味道。Ohm眨了眨眼睛,不明所以的笑开了。

……

Toey感觉自己遇上了一个神经病。他才不知道,也完全不想了解现在高中男生的小心思,Toey对上对面人笑意盈盈的眼睛,恍惚间觉得自己仿佛在哄某种大型犬类……什么鬼啊!Toey在心里不禁哀嚎。

“¥%#¥#@*&……(*&(”被捂住嘴的Ohm根本说不清楚话,Toey能清楚的感觉到他的嘴唇因为说话在自己的手心里乱动,带出的气流让Toey手心有些发痒。Toey拿下手,有点儿嫌弃的在Ohm的衣服上蹭了两下,“说的什么东西啊。”

Ohm没理会Toey在自己衣服上乱蹭的手,湿漉漉的眼睛里盛着些笑,“我说啊……”Toey往后仰了一下,因为Ohm突然用手撑着自己的两侧,把脸凑得很近,Toey几乎能在对方的眼睛里看见自己。

“P Toey不是那种不负责任,言而无信的人,对吧?”

Toey似乎听见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咕咚”


第四章

评论(5)
热度(23)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