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FB|撩起刘海后落于额头上的亲吻

Book从数学老师的办公室出来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钟,略渐西移的日光让学校无人的后花园变得很好看。Book仰起头深深的吸了一口久违的新鲜空气,目光扫过去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也可能并不是一个人都没有。

Book颠了颠手里的一摞卷纸,有些为难的看着不远处在凉亭里小憩的Frame,不知道要不要走过去打声招呼。按理说两个人既然已经做出交往的决定了,那么就已经算是情侣了对吧?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的脸上禁不住有些发热,连带着耳朵也烫起来。

情侣啊……

Book低下头,视线轻飘飘的落在被风吹起来的卷纸上,这个词光想一想心口都是胀的。喉头一动,悄悄的咽下一口口水。等到真正说服自己真的走到他旁边的时候似乎也没有那么困难,只不过是十几步的距离而已……虽然看起来很远。Book默不作声的把怀里的一摞卷纸放到一边,俯下身去仔仔细细的打量这个闭着眼睛睡觉的男生。有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投在他脸上,看起来亮亮的。Book心里禁不住想,以前总觉得自己和这个人根本不在同一个世界,完全就是天差地别,花花公子,放荡不羁。这种人的生活和自己大概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吧……

可是当他安静下来,沉沉的看着自己的时候,又觉得全世界都不过是他眼中的倒影。

Book伸出手指轻轻的拨开这个人额前的碎发,心里涌出来一种难言的温柔。Frame……

当嘴唇贴上他光洁的额头时,那种遥远的距离感似乎瞬间飘散。“我的Frame。”

评论(1)
热度(19)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