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FB|失眠

Book好长时间没有失眠过了,他躺在一片黑暗中,睁着眼睛望向窗外。那里有一棵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种下的树,如今长得十分粗壮,枝繁叶茂。偶尔有车开过去,车灯的光投在树上,树的影子又投在卧室的墙上,从一边快速的划向另一边,然后又消失不见,如此反复。Book摸到床头的手机,按亮了看一眼时间,然后又锁屏放回去。这个过程只在Book看时间的时候花了一点时间,Book对着屏幕上的2:13发了一会儿呆,之后迅速的把自己埋进被子里。Book的动作不敢太大,因为旁边的Frame正在睡觉。Book害怕把他吵醒,Frame有点儿累了,前半夜的时候他们两个人闹得很欢。Book把脸埋在被子里,整个人弓起来,就像他还是个宝宝一样。半眯着双眼,有点儿半梦半醒,窗外有车压过路面的声音会让Book微微睁大一点眼睛,然后又半眯上。这样持续着,Book依然无法入睡。
他总会想得很多。有时关于Frame,有时关于自己,有时关于他们俩的。这些事情在他的脑子里打转,像荡秋千一样。Book听见Frame打了一声呼噜,然后翻过身去,背对着自己。可能是深夜的缘故,Book有些突如其来的难过,没有缘由的。他转过身,改对Frame的后脑勺发呆。他一边猜这个人现在会不会在做梦,一边猜谁会在他的梦里。意识朦胧之间,BOOK已经攀上Frame宽厚的背,紧紧的拥着他了。皮肤被空调吹得一片凉意,这样贴着,Book觉着有些不舒服,翻身找到空调的遥控器,给空调关了,又重新抱上Frame。这样贴久了Frame热得受不了,几次挣扎着要脱离Book,Book箍着他不肯撒手,将汗漉漉的额头贴上Frame汗漉漉的脖颈。Frame在睡梦中热得浑身是汗,终于烦躁的甩开了箍在身上的火炉,却因为动作太大给自己搞醒了,迷迷糊糊转过身,看见Book,又一把给人搂怀里,胡乱的抹了抹Book汗津津的脑袋。嘴里一边嘟囔着热,一边喊Book的名字。Book在Frame的怀里笑了一下,贴着他的胸膛。
这样心与心会贴的比较近,也许Frame就会梦见自己。
Book睡着前这样想。

————————

Book大概是这样一个敏感又别扭的人吧。

评论(3)
热度(33)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