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七夕情书│天亮我就走,再爱也不回头。

1.你摆摆手,说不熟悉我走厌的街口,我摇摇头,说我就在你的心口。

2.我总是笑着说好累哭着说不悔,有你在我究其一生也不肯后退。

3.你说爱情要缠绵我说爱蒙了人双眼,你生气说要走我笑笑愿与你蒙了眼抵死缠绵。

4.我爱你这件事你不用问谁,谁也不能像你一样能让我放下鼠标去倒杯水。

5.我想我总有一天要给你做顿像样的饭,吃完后就牵着狗跑留你去刷碗。

6.我躺在床上想,一个人的被窝儿还是太凉。

8.每次这春风撞满怀,我都想那风是不是从你那儿刮的。

9.愿风华与你常伴。

10.我喜欢你

11.我爱你









七夕了,该虐狗了。

然而首先。

评论
热度(7)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