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我的裤腰一直往下掉。
粱子说这事儿不行,你老把着裤腰走道儿,影响我的形象。我就纳了闷了,我把着裤腰走道儿跟他有什么关系,我说没事儿,我形象不好了才能突出你形象好,相对论是这么说的。
粱子这人吧,有一特点,盲目迷信专业词汇和名人名言,你要告诉他爱因斯坦说猪屁是香的,他八成儿能去猪圈闻闻。这次他虽然将信将疑,但将的是八分信,二分疑。
路过南京路拐角那个新华书店的时候天开始飘雨,我一把捞起掉得快露裤衩的裤腰往出跑,粱子在后头儿扯着嗓子让我送送手,一几把俩蛋全给勒出形儿了。我没功夫管这丫逼,捡了个屋檐就躲进去了。要不怎么说每一段伟大的爱情都有一个不平凡的开端呢,我刚蹲下想点上一口,抬眼就看见她从书店里往外走。这时候我心颤了,手抖了,烟掉了,打火机也掉了,幸好我蹲着呢裤子没掉。
我说不清是因为她白色的裙角,刚好就搔过了这个年纪的男人特有的审美线,还是她露出的那一截细白的小腿恰巧就晃到了我的眼。连她脚腕溅上的泥点子也好看。这感觉很怪,但是这一刻我真的想像出我儿子长啥样儿了,跟她像个七七八八。
可能跟姿势有关系,我脑内的多巴胺瞬间呈一个井喷状态,如火山爆发的岩浆一样迅速布满全身。她手脖子上戴了一条银手链,抖伞的时候那条手链一闪,直接就磕进我心坎里。我想,要不我就是疯了,要不我就是爱了。
粱子这时候猛拍了一下我肩膀,手指头直戳戳往那边儿指,哎你看内内内内……我一巴掌给他掀一边儿去,瞎他妈指你嫂子干什么呢。粱子照我腚就是一脚,就他妈数你最会做梦。
我懒得跟他解释这种奇妙的化学反应,拍拍屁股起来了,再往那边儿望的时候只看见一卖烤地瓜的大爷。
大爷的,我裤腰一直往下掉。

评论
热度(2)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