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OT|某中二男子的青春期烦恼日常(短/四发完)

高亮排雷:第一人称/单箭头暗恋/BE or HE ?

雷我摆出来了,踩到不怪我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大家多评论,多点心,多推荐,尤其是多!评!论!么么哒爱你们呦!💜💚💙💛





某中二男子的青春期烦恼日常1

我叫陈炳林,是个富二代。现在就读于整个T国最好的初中,拥有最好的教室座位,梳着别人都羡慕的时尚发型,以及暗恋着隔壁高中部最霸的学霸。
是的,我连暗恋的人都得是最好的。
没办法,谁让我是被命运选中的人,注定要过不平凡的一生。最近那个陪我走南闯北征战四方,欺凌弱小称霸一方的好兄弟皮卡,突然在课间充满男人气息的拳打脚踢之间抽神问我,“炳啊,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儿了?”
我沉默了一下,皮卡不愧是我最好的兄弟,我的情绪都逃不过此人的眼睛,心中自然是一番感动,然后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
“皮卡,注意你的称呼。”
这时候皮卡的双眼向上翻滚,黑色的瞳孔几乎全部隐藏在他薄薄的上眼皮子里,露出了大面积的眼白。我怀疑他可能是眼睛里进了什么东西,为了彰显我爱护兄弟的风范,我想上手帮他看看。没成想这厮竟匆匆后退一步,喊了一声“炳哥”。看见他这个样子,我登时有些怅然若失,兄弟之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疏远了。而且这样叫我怕皮卡心里对我有什么意见,于是大手一挥,我想此时我的脸上大概是写满了古惑仔般的潇洒。
“好了,叫老大就行,不用太客气。”
皮卡的眼睛又翻滚了一下,我想我可能真的要帮他看看了。

说到那个皮卡问的不顺心的事儿,其实我在上数学课的时候冥思苦想了一下,也真没有。我还是那个每天都坐在教室最后一排刻苦学习,下课捶打同学增进友谊,上课点击手机练习手部肌肉的初中部大哥。如果非要让我说出一点儿不满意的话,那大概就是我向来一路平坦,毫无挫折可言的感情。
是这样的,一路平坦,且不见人影。
虽然我知道我的魅力之大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我还是要强调一下。母胎solo十四年的原因,是因为我是一个对于爱情抱有很大幻想的人。如果对方给不了我心动的感觉,我是不会和她谈恋爱的。
“心动的感觉,”皮卡扔掉一块儿西瓜皮,吃的满脸都是汁液,西瓜的汁液,“你这颗老铁树驴年能有心动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他的话语之间听出了一丝若有若无的嘲讽,我决定教导教导他,于是我问皮卡“你知道什么叫心动的感觉吗?”
“就是姑娘夏天穿裙子的时候露出的一截小腿,在太阳下闪闪发光,我知道,那叫青春。”
我觉得这句话听来甚是耳熟,如此哲学且装逼非等闲之辈能够写出来。我沉默片刻,猛然暴起狂打皮卡,大喝一声“老子的日记你也敢看!”皮卡这小子就是雨点儿小动静儿大,还没挨老子几拳破锣嗓子就嚎上了,一声儿比一声儿大,我属实是难以忍受,最后推了他一把“去,难听死了。”
他撇撇嘴,又开始啃下一块儿西瓜。
我想皮卡一定不会懂,夏天里姑娘的小腿固然让人心动,但这种心动满大街都是,你坐在寝室床上边抠脚边往外边儿看指不定就能动一次。我不想要,我想要不一样的,独一份的,一个人的。
那才是真的心动。

开头的时候我好像说过,我有一个暗恋的学霸。
“暗恋”这个词我觉得特别好,暗暗的,谁都不知道。但是又恋了,单方面的那种。
皮卡说的没错,我这棵铁树驴年才能开花,但是万万没想到,我的花开的稍微和别人有点儿不大一样。
我没想过,自己偷看了这么多年姑娘光洁的腿,最后喜欢的竟然是有着旺盛腿毛的男人。因为这件事,我懂得了“造化弄人”的含义。

听说每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都有一个不同寻常的伟大开端。今天我告诉你,这个听说是唬人的。因为我和他的开端一点儿也不稀奇,十分的稀松平常。但是我们之间一定会有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就算没有,我也硬要让它有,所以我断定,这个听说绝对是错的。
我注意到他,纯粹是因为在每周的升旗仪式上点名的优秀学生名单里次次都有这个人。名头个不相同,有时候是因为月考第一,有时候是因为足球队拿了什么冠军。
哦,他还是高中部的足球队队长。
就这一个名字听了整整一个学期,大概是很难不产生好奇吧?我想,这老哥可以说是真的很牛逼了。
之后的一个月里皮卡总是愤愤的跟我说,“怎么我们初中部的食堂是装不下你了吗?天天混迹在高中部食堂!”,我一度认为他的脾气发得莫名其妙,“高中部给的饭多,还香。”我顿了顿,又补充,“适合我这种长个儿的人去。”
“……”
虽然我差点儿因此失去了我最好的一个兄弟,但我觉得我说的并没有什么不对的。
其实除此之外高中部的食堂还有一点特别好,就是经常能偶遇到各种传奇人物。
那个学霸算一个。



——————

本来是想写完一起发,想想还是算了
微博没发,大概lofte更完之后我看看有没有人骂我再发去微博
消失了好久不晓得有没有人想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3)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