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Mcares

leave me alone

OT|某中二男子的青春期烦恼日常(短/四发完)

高亮排雷:第一人称/单箭头暗恋/BE or HE?

雷我摆出来了,踩到不怪我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大家多评论,多点心,多推荐,尤其是多!评!论!么么哒爱你们呦!💜💚💙💛






某中二男子的青春期烦恼日常2

学霸有的时候是自己来吃饭,有的时候会和朋友一起。自己吃饭的时候他喜欢坐在食堂靠窗的位置,偶尔扒拉两下手机,偶尔抬头看看外面。身上有种跟旁人不一样的气质。非要让我说的话,大概就是在看他的时候,我觉得整个食堂都是黑白的,只有他是彩色的。那种自成一个世界的境界让我非常羡慕,我想这才是真正的大哥范儿。
通常这种时候我还蛮想过去搭个讪的,但是这样的相遇太过于平常且庸俗,他这样的文艺青年大概不会喜欢带着一身烟火气息的我。
学霸和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就显得有人情味儿多了,说话的时候会笑一笑,不深也不浅。不过位置不大固定,我得找一会儿才能看到。但也不太难,因为他和别人总也不一样。
你要是让我在一百个人里找到皮卡这小子,我可能得花点儿时间,但你要是让我找这位学霸,那大概就是两眼的事儿。
一眼看到他,一眼盯住他。

皮卡最近突然迷上了一个手机游戏,玩儿的热火朝天,不眠不休。导致天天盯着俩黑眼圈来上课,老头子在上面一开腔他倒头就睡。为此挨了不少骂,放学后在操场上跑了不少圈。
我想我作为大哥,不能放任小弟如此沉沦下去。我需得好好会会这个游戏。
万万没想到的是,从此变成了四个黑眼圈,两个倒头睡,夕阳下奔跑的,是我和皮卡的热血青春。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这是为了深入了解敌情,才能帮你打败网瘾。你到底懂不懂?”
“呵呵,别说了,我都懂。”
我摇摇头,皮卡懂不懂不重要,反正我是快累的不懂了。这时候学校的人走得不剩几个,被晒了一天的操场温度还没被风吹散,烤得人头脑发昏。在这种闷热而安静的时刻,总让人有种谈心的欲望。皮卡大概是没有这种觉悟和情怀,只好由我率先开口,“你觉得隔壁那个学霸怎么样?”
“挺好的啊。”
“我还没说是哪个学霸你怎么知道是谁?”
“……”

我狐疑了一下,停下脚步一把抓住皮卡的后脖颈给拽回来,“你小子跟我玩儿什么猫腻儿呢?”,皮卡给了我一肘子,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胸口挨了一下,疼得我上手就想揍丫的。
“哎哎哎,可不是我有什么想法啊,也不知道是谁有事儿没事儿就往足球场跑,那足球队的学霸不就那么一个嘛。”
我听他说完,舌尖顶着牙,有点儿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然后在皮卡的哀嚎和老师的惊叫中捡起书包撒丫子跑了。
生命不能浪费在跑圈上,我想,这种事情还是让皮卡一个人干吧。
我还有场足球要看。

我这个人吧,其实挺有出息的。像是前一阵那个年级级花来跟我表白,我愣是一扭头没答应。我说感情这种事情,讲究的是个缘分。缘分是一瞬间的事情,如果我喜欢你,那在你刚刚开口的那一秒,我就能把咱俩孩子的名儿都给想出来了。但是我没有啊,我脑子里除了今儿中午吃啥饭,啥都没有。
所以说,咱俩没那个缘份。
皮卡说,你他妈真是个矫情怪。我嗤之以鼻,成,就你不矫情,你不矫情让级花跟你告白啊?

但天道好轮回,虽然我取得了上一场战役的压倒性胜利,但是我在这一刻的战役里,输得一塌糊涂。
我没想过,原来偶遇是这么一件奇妙的事情,它不仅“遇”,而且还“偶”。我除了“缘分”这个词之外,什么解释都想不到。
本该在足球场热身的学霸现在正蹲在小卖部的门口,看样子像在等人。平常一直耷拉在眼前的刘海被一股脑梳上去,露出铺着一层汗的额头,被阳光一照闪闪发亮,这样看来有种利落的帅气。
我在一旁从冷藏柜里拿出一瓶水,默默吞了一口口水,想,他咋没痘呢?
蹲在门口的学霸从兜里掏出根棒棒糖,两下给包装拆了,我尚未被游戏荼毒的眼睛看见那是粉色的,大概是草莓味儿的棒棒糖。他拽着自己的衣领子,扇乎几下好让风进去,好看的眉毛迎着太阳皱起来,一双眼睛半眯着,冲某个方向轻轻的笑了一下,脸颊两面的梨涡浅浅的探出来,跟要人命似的。然后他就把糖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咔嚓一声,咬碎了。

就在那一刻,我把我俩以后婚房要挑在哪个地界儿都想好了。
你说玄不玄。




————————

两发存货
第三发马上出
么么哒

评论(22)
热度(29)
©WhoTMcares
Powered by LOFTER